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打造低成本战地刺猬男龙 龙巫门派养成

2013-12-10 17: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了两天了技能差不多都出来了就玄修只有十多点不够用,后面的主动技能点不到,暂时无法确定实用性,感觉最好用的控制技能是灵歌锁心,核心技能是斗转参横,最牛逼的负面技能是山摧江溢(和背水殇歌配合好就是神技)。

  首先从属性方面,我玩的是男龙,所以加的是力,女龙的魂路线不太清除。

  加力是为了攻击,说到攻击就要先看看武器,我就不得不吐槽一点~LW的武器和YJ的一模一样,不管是物攻还是法功的数值都一模一样,不过杵比剑的命中更高会心更低(其实某些方面LW和YJ真的很想大家都挺花瓶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堆属性时~~最可以参考的就是现有成型的YJ的三围(就属性方面。)

  然后是力属性的成长~我测了下是:3点力+1点最小物攻~2点力+1点最大物攻。

  龙巫的优点是强大群控能力(4S的群晕~8S一次的群束手~群失心),缺点是过长的调息时间和缺少爆发。

  我的想法是以做以斗转为核心的防御反击流,斗转的攻击伤害为人物普攻伤害威力的100%~加上玄灵能够达到120%(某种程度上抵消了一点变身带来的伤害削弱,这一点太恶心了~男女对待就怎么大差别?平时我真不想变身),反击可以被化解,会滑过~所以需要一定的命中支持。

  装备炼化方面:

  我暂时是打算以74战场为主~70战场套为目标(这也是刷声望的漫长路啊),选择玄套它很符合我的要求高知彼带命中毕竟是小号嘛炼化的选择很极端因为突出普攻打算全傲因炼化放弃追电能力最主要是低成本,很适合用来试水。

  有人回到会心附伤流,这样也有不俗的输出能力,但是会失去了生存能力,不太适合刺猬的选择,太纠结了。

  我也考虑到出装与技能方面的搭配:

  配合龙息涤魂带来的更高命中和更稳定的普攻伤害。

  因为龙巫有两个冲锋技能~并且其他技能都是中远程距离的,所以对贴身的要求其实并不高,所以低追电带来的影响就要更小一点。

  还有一点就是,咱们也是有陷阱的职业啊,被一群人追那没办法~被单个人追还是不怕的。

  在没刷到战场前~打算用WL的副本散装先用着。

  其他的细节有人问到我再继续补充,暂时说到这里,一边做任务一边写的,可能有点乱。

  (毕竟是探索阶段,所有有什么说错了请大家轻喷,谢谢)

  我说得很清楚~~我走的是以斗转为核心的刺猬流~~~可能并不是和适合现在大多数人的想法,我感觉目前大家都只是一味的想要堆输出,想把龙巫弄成像HH或者YM一样的战场王,但是我也想请各位弄清楚,龙巫宫只是十大门派中的一个门派,并不是这个游戏的全部,门派有各自的定位,可能是因为新出所以大家都会认为他应该是很强势很牛X的职业,但实际上必须是吗?一代补丁一代神,大家应该理智一点。

  当然,目前玩这个职业的人也许有90%并不是真心喜欢这个职业,只是随大流玩一玩,看看有没有前途而已,所以这样想也是无可厚非,最终还会留在这个板块里的,才是最终喜欢和会玩这个职业的人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物法双修 龙巫豪华型70后装备选择炼化 下一篇:新手指南白皮书 最新鬼墨门派全面分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