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物法双修 龙巫豪华型70后装备选择炼化

2013-12-10 17: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以下均为平民化(我的路线是压69全面属性化-可以突出一两个属性,例如:体或疾,可以炼化双重,升70压74主体或疾,血+防御+负伤《850左右》+命中+会心,75以后的路线我会在4个月后写,因为很少人勇敢的走出74):

  首饰

  首饰69前任务给的行(耳环了战场),将就炼化,体敏疾都行(看自己路线)加归元(出炖鸡,大家应该知道吧?)加速功加大小功(为了稳定输出)

  69~74后手工首饰(问天下精灵可解答:好像叫柔暇自带隐藏属性,新资料F,应该一月左右,这个套首饰就可以出来,因为需要70级才能领悟,但穿戴等级69就够了所以压69的有福气了,柔瑕这套首饰,就是为我们大龙巫打造的,五件就可以出来威扬特技(增加技能威力)

  环还是战场,这时候炼化偏重附伤或属性+归元+速攻+大小攻(同样,我们没有大暴发,求稳定输出),玉佩还是水龙,就够用了75后,大家自求多福,路会自己走出来,可能有的人又换区了,所以说了也没用!

  武器

  60~70武器,选用带负伤的60手工武器

  超爱50+负伤,不错的选择,还是固定属性。

  双飞隐藏有我们龙巫武器,玉蕾霜莨也不错,也带16负伤,大小功也比60手工高40左右。还有命中

  70后的手工武器,手工不是特别好,个人认为。平民还是选择九天吧。

  副手:

  73以前~~~砍水基本够用。

  70~74有个用玉(好像黄白玉各60个)换的73副手,也不错的选择(师门盾还不够声望换的情况下)

  75后就必须师门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关于攻击和命中的话题

  其实很多人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堆附伤。但是你们一定能理解WL为什么要堆附伤吧。

  对了,就是打不动别人时候,附伤是固定伤害,是我们输出的保证。

  至于为什么要堆附伤,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变身后,我们的攻击减伤30%,这才是我们的致命伤。所以我们的附伤目标是1000+以上,这是我们的平民出路之一,我不敢说是唯一,(我们可以参考天机负伤流派的典型人物,请在狗熊版里输入:杰克船长,这个人是我在天下归心认识的,小翅膀,负伤破千)。

  物攻计算守方物防,附伤是要计算法防的,

  WL没有破防技能,所以堆附伤好打硬甲,因为硬甲没法防

  YM夜狼破防,所以YM可以不要附伤

  附伤的优点是平衡大小攻的差距以及加钻成长高

  龙巫堆附伤打硬甲伤害更高,打击面更广了,不过

  龙巫有破甲的技能,破甲之后纯物理攻击伤害不见得比物攻+附伤低,尤其是打软甲,所以

  堆附伤可能损失一些对软甲的物理输出伤害,对硬甲的伤害一般来说是提升了的。

  关于命中

  作为一个小翅膀的屌丝,800左右应该够用了,如果还觉得不够,可以用珠子补,应该能到1000以上。至于想极限流,不是小翅膀能承受得起来的。

  话外题:

  很多人都看过X战警

  相信很多人认为电磁王是里面很牛膝的一个人物,但是没在变色龙女女救他出来之前,他还在牢里数脚毛。我的意思不多,请大家认清自己的角色定位(不要想69级时候,攻击超1800的情况下,又想要命中超1200,重击超600,裸追电超420,物防超4000,法防超1800,神明超600,负伤超800等等,很不现实的事,要懂得取舍,除非你是我这个帖子最后一句话的那种人)。不是所有人超级赛亚人の终极体。

  一代补丁一代神,路线+炼化需谨慎。

  除非你是土豪,可以无视我的一切话题,= =因为你已经是我们好盆友了

上一篇:从加点出发 谈鬼墨装备流派选择可行性 下一篇:打造低成本战地刺猬男龙 龙巫门派养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