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择优而选70受鬼召唤流4+4装备选择方案

2013-12-10 17:25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大家都知道鬼墨缺蓝,而且繁华加血量也收到念的影响。

  所以建立在这个思路之上就有了念鬼这个概念。笔者本人的思路是特技射程增加是要有滴!

  蓝是要够滴!还要能加能抗这是必须滴!

  笔者原来准备的搭配是2个战场耳环(主要是选不到适合的耳环选战场增加些输出也不错~其实笔者认为2个大禹耳环亲们应该还是弄的到的所以大禹法二代耳环是最适合的),剩下的首饰就是溪木3件套(火系防护我的最爱)和鸟巢3件套。

  对亲你没看错是鸟巢3件套为什么选呢0 0?因为它本身附带明思还有特技啊明思可是持续输出滴资本啊。

  好吧回到重点本文其他先不谈,就谈谈4+4的选择问题,本人不建议用世界套和战场套4+4虽然特技得到最大的效果,但是会照成防御属性较为薄弱。

  当然如果你是土豪当我啥都没说好吧。我们小平民还是选着手工套+世界套的选着。先看各个部件的对比:

  很明显,从属性上来说。世界套完爆手工套任何部件,但是我们为什么选着手工套呢?没错就是因为手工套的物防和血量,手工套任何一个部件都远胜世界套。

  那选着就很容易定了,首先鞋子和摆还有手腕选着手工套是毋庸置疑的,接下来就是考虑到物防的差距关系所以我衣服也选着了上净云水袍。

  这算可以极大的补充上世界套的物防且弥补手工套无特技最大的缺点。这也算是一个老的攻略了。基本上的沙包职业都这么选着的算笔者闲来无事再把它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上一篇:充分合理利用技能 新门派鬼墨连招构想 下一篇:善用传送少跑路 冲级必备新服升级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