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演兵科普:解密夙愿荣耀雪竹阵战术

2013-09-22 15:30作者:大卡卡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演兵科普:解密夙愿荣耀雪竹阵战术

  轮回道雪竹阵演兵整月没有放出,是因为如今夙愿vs荣耀的雪竹战术开发已经推进到了一个新高度

  视频的放出会暴露己方的战术意图,对后续的比赛不利。

  双方经过了一个月的冲突,战术互相已经摸清。

  荣耀指挥吕布,分析当前双方最顶尖雪竹阵开局和后续调度

  卡卡:在过去的一个月,夙愿和荣耀的雪竹开局方式有哪些转变,互相又是如何针对的

  吕布:

  曾经雪竹的难题是抢大旗.所以大部分兵力都是直接去争夺高台大旗了,对于小旗只是牵扯的打断一下。

  以前的打法都是3YM+2打手去打点。

  可如今基本上只要两边不出现失误,双人守点,队友支援到位,5个打手是永远打不下来的。

  现在荣耀夙愿的打断意识都非常强。

  基本上只要第一波被打断,同人数或者少1-2人的情况人,几分钟都洗不下一面旗子。

  所以大家在战术的取舍都果断的选择了放弃大的,第一波4个小旗一起打。

  双方一般打对手的点以HH为主,守自己的点以YL为主,BX平均分配,打手人数几乎是平均分配。

  但都会选择其中有一面旗子是重火力,借此希望能打破僵局。

  只要谁洗下来第一面旗子,兵力调动扩大优势,对方在焦灼的另外3面旗子就危险了。

  卡卡:在所有打手都散开到四个点的开局情况下,高台第一面大旗是如何处理的?

  吕布:

  如果你对自己团队的正面能力有自信,你可以开局放一个TJ YL或者任意打手上去抗。

  如果觉得正面有压力,第一波放空,等4个点打的过程中,谁死了,谁在YY报一下,上去抗。

  基本上那时候所有打手都在参战,不会有专门组织去对抗抢大旗的人。

  卡卡:双方在战局中期,己方的旗点是如何组织防守的?

  吕布:

  现在夙愿荣耀的思路一般都是每个点2个人守,打手+BX。

  凭感觉去猜对面指挥的思路,如果觉得对面全力抢大的,你就可以让守点的2个打手,其中一个也来中间支援。

  另外一个人去2个点的中间,1个打手来守2个点。

  如果觉得对面指挥是抢大的+打小旗子,那就在调度一个打手去帮忙一起守点。

  卡卡:在中期对大旗的争夺上,是怎么权衡的?过去中期的战术 分为两种 打小旗或者是 集结两个队伍抢大旗

  吕布:

  曾经打夙愿,很多时候都是打小旗和抢大的一起来。

  但对于现在双方的对抗思路,有些时候是不得不全力抢大的。

  因为双方的卖肉打断都太快`只要守点是2个人。

  小点都会非常稳。

  卡卡:那在现在这个激烈的对抗程度,左右胜负最重要的因素是哪几个

  吕布:

  1、开局的变化,开局的优劣基本左右整个比分到结束,一方面是谁先洗下第一面旗,另一方面是谁先抢夺下第一个大旗

  2、临场战斗力的发挥,这个直接影响大旗的抱团抢夺和小点的打断激战。

  3、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谁失误了。雪竹只要失误一次,影响非常大,再想翻盘就难了。

  卡卡:双方常见的失误有哪几种,能否列举一下

  吕布:

  1、雪竹对方攻点己方打断不及时

  2、还有就是半路复活被留的人太多导致正面崩盘

  3、还有就是跳大旗抢夺或者打断有些人激烈了会失误

  对决场次:8月28日轮回道江南雪竹阵势力演兵

  对阵双方:轮回道:荣耀VS轮回道:夙愿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中秋节活动攻略:佳节博饼斗珍馐 下一篇:天下3国庆节攻略:大禹诞辰 有龙出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