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

2011-11-28 15:30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特约撰稿人为您解读第一个掉落45级套装的副本。详情请看正文。

  古皇陵一层是天下3第一个掉落45套装头盔的副本,加上不俗的掉落以及其特殊的开启二层功能,新手天下3新手卡)不容错过。下面一起来了解这个副本的详细流程。

  古皇陵墓一层副本信息

  等级要求:大于等于45。

  进入人数:1人以上。

  次数限制:每日5次。

  测试队伍:56级太虚,58弈剑,55天机,49荒火,50冰心。

  副本NPC地点:副本NPC卫守陵在中原古皇陵116,2341,可从传送神石到古皇陵(开启副本后可以按集合直接传送到副本门口)。

  卫守陵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地图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2级副本试炼窟详解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外锁妖塔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