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

2011-11-28 15:30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古皇陵墓一层。特约撰稿人为您解读第一个掉落45级套装的副本。详情请看正文。

  散尸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催眠:被催眠,受到的伤害增加20%,该状态在受到伤害后解除。

  魔音空唱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天下3副本:古皇陵一层

  拘魂:法术防御力下降363,定力下降242。

  缓速:移动速度下降65%。

  副本过程

  1.刚开始路上有巡陵盗,盗陵战者,盗墓妖师,盗墓剑客,盗墓狙者和盗墓医者,注意盗墓医者招出的小怪,没什么问题,途中会有个三岔口,先直走到张绝岭的地方。

  2.打张绝岭时到40%血会随机选1个人攻击,BOSS攻击偏高,冰心注意补血没什么问题(BOSS旁边会有一个辅助状态出现)。

  3.回到三岔口往另一方向走,路口有1只狂魔妖,唤魔妖和巨力妖,不难对付,后面有1只方天战将巡逻,需单独拉开,该怪有高伤害群攻技能冰心要注意补血,打完后有一群散尸,攻击不高,打完后可以和魔音空唱开战了。

  4.和魔音空唱开战前,先全员站在第一排柱子中间往前数第4块石地板的位置,为什么要站着下面说。

  5.站好后远程职业把魔音空唱拉过来,抗怪的抗好,打掉一点血后,BOSS会用1个群体干扰状态,使技能吟唱时间加倍,这时2边会有一个镜子样的东西移动过来,碰到后会取消该状态,BOSS打到50%,20%血时会召唤散尸,群攻职业继续打BOSS即可清掉散尸,BOSS攻击一般,只要注意补血没什么大问题,打完魔音空唱,可以离开副本了。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2级副本试炼窟详解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5级副本外锁妖塔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