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高玩教流光城战成就击杀王

2011-11-25 09:26作者:崬邪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的流光城战烽火连天,如何在刀枪剑影中脱颖而出成为击杀王?那就得看本文,且看高玩如何场场获得击杀王。

  天下3官网说过流光城战再次修改了,攻方更牛逼了,守方更悲催了。

  那啥你懂得,把门打开后攻方可以直接直接传送到流光的瓮城。

  不过捏,一些东西你懂的,有一些人基本每次流光城战人头榜总是第一。而悲催的你总是需要学习的。

  先发一张新服君临天下城战今天截的人头榜,那啥你懂得,小冰心人头第一。只打了10多分钟的城战,迅速刷人头29。

  可知坐骑用好的话威力如何了。

天下3流光城战
天下3流光城战

  现在,人头明显是会用坐骑的才能打出来。当然也有老服红烧云麓也很给力。比如人头榜第三的那个70红骚云麓被我虐死那么多次,居然也能上榜前三。

  每种坐骑都是有诀窍的。这里专门讲解一下各种坐骑的使用方法和诀窍。

  1.凤凰。

  作用:偷袭,冲锋,卡位。

  凤凰是可以秒人的!不过,很多人不懂凤凰是如何把人给秒杀掉的,为什么凤凰在自己手里就总是爆啊爆的。

  秒杀三板斧:吟唱技能,火炎珠,近身喷火。这三招偷袭时候很给力!多多练习使用的话,可以彻底将对方打个胆战心惊。三招带面对不动的目标使用吟唱技能后发现目标想跑立刻火炎珠靠近喷火,可以给对方造成被直接秒杀的错觉。可谓偷袭杀人无双连招。偷袭连招不算难学,不过偷袭的意识就需要你认真练习了。如何能让对方不注意到你,如果绕道对方大部队身后偷袭,这都是一个萎缩凤凰必修课。绕道其实也不难,毕竟流光城战都是野人,没有几个人有很强的必先压制你的意识。

  一只凤凰背后偷袭大部队,可以让其很多人丧失冲锋的信心。在双方正面交火的时候你在背后一套偷袭连招,显然是可以造成最高杀伤。

  冲锋是个意识学领域的东西,大伙都懂一只破老虎冲进去敌阵无伤大雅,而攻城车系列显然是不适合冲锋的。那么有资格带头冲锋的凤凰的近身火可谓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冲锋的讲究放在流光里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而对面能对凤凰造成最严重打击的却又恰恰是凤凰的三板斧。所以,在你冲锋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躲开对面凤凰的吟唱火鸟技能。吟唱火鸟飞行速度很慢的,想躲开是很容易的。正面被火鸟砸中,你可以探讨一下你会不会打架有没有大脑了。

  凤凰最给力的是偷袭么?不是!凤凰最擅长的是冲锋么?也不是。凤凰最具有王者威严的是可以穿透一些墙壁的近身喷火。一只会卡位的凤凰,是可以决定流光城战胜负的!经常使用的卡点有:1.城门大门两侧。大门两侧适合拉锯战时候使用,比如攻防开始砸内门,守方凤凰跳下去对外门城下的聚集点进行卡位穿透。现在有腾龙柱了,是可以回去的。又比如攻方已经将城门打开,而守方纷纷跳下往外攻击,这个势力攻方的凤凰卡于大门两侧疯狂吹火。2.靠近旗子的院子。王朝军凤凰适合在旗子东南小院内对街上的行人穿透喷火。而义军适合在旗子东北方的大院进行穿透喷火。注意了,作为义军凤凰在大院被盯梢杀你,你可以立即躲进北面书房然后把来人全部干掉。在书房是不会被显示在小地图上的。这两院子都是防守时使用。3.王朝军凤凰在往南门方向杀的时候可以考虑先进旗子东南小院火喷对方群体,发现我方大部队前压时候立刻去双门小院隔墙喷火,从而进一步将敌方往外推。双门小院就是第三卡点,同样,发现对面没喷散对方脚步,而我方正面基本要灭团,可以立即藏进小屋。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三仙六魔简称3X流程 下一篇:天下3攻略:野外BOSS刷新时间与地点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