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10-20级快速升级指南

2011-11-16 16: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10-20级快速升级指南。

  10-20级升级指南

  任务升级:完成孔雀坪和九黎城的任务后,可以在定勇将军处进行“王朝线”的任务路线升级。

  副本升级:12级可入的闲逸居小怪和副本任务经验丰富,同时有合适装备掉落。

  活动升级:15级以上可以参加周末开放的活动;并且可以参加日常活动“初入大荒”。

  杀怪升级: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孔雀坪,进入“裂隙魔穴”通过击杀怪物升级。

  10-20级升级线路一览

  各门派从新手区飞行或是乘船来到九黎西南的腾龙渡,这里统一开始领取腾龙渡到孔雀坪之间的剧情任务(9-12级)。

  提示:13级的时候系统会赠送一只灵兽。

  完成九黎城相关任务(10-12级)后,可以领取“何方路•路在何方”选择之后的行进路线:

  选择“何方路•征战天合”,即可以进行“河伯桥-石林-大禹村-天合关”一线的王朝剧情任务(13-19级)。

  提示:在12级的时候便可以前往三岔口处开启第一个副本“闲逸居”。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1-10级不可错过的装备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10-20级装备和副本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