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叶子猪出品 18级幽谷鬼狱副本新人攻略

2011-11-09 10:01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出品 18级幽谷鬼狱副本全攻略。

  BOSS:霖泉

  缓速:移动速度下降50%。

  破甲:物理防御力下降117,坚韧下降78。

  郁气:吟唱时间增加1.5秒,施法保护力下降128。

  锐不可当:心法。无法成为技能目标。坚韧提高280。

  副本过程

  1.进入副本靠着右边贴着墙过去,一般会有几个小怪会被吸引到,吸引到了的小怪先清理掉再继续往前走。

  2.到达第一个BOSS姚终谷,冰心补好血,抗怪的顶着,只要注意群体技能基本没什么问题。

  3.姚终谷打完后会到蜘蛛网地区,先把暗蛛战者全清理后就可以打暗蛛之母了,有些地点会出蛛茧蚊虫。

  4.打暗蛛之母到70%,50%,25%时会召唤暗蛛血卫,先把暗蛛血卫清理掉后再打暗蛛之母,清掉暗蛛血卫后基本没问题,暗蛛之母攻击会消除人物的正面状态。

  5.往前后会有氏人刀郎,氏人枪手,氏人掌刑者在上下巡逻,可以等他们往上走时到中间阶级往右走可以避过,靠着右边走到一颗枯树处,前面就有尤德瓦头人。

  6.尤德瓦头人与暗蛛之母一样会召唤2次小怪,打法与暗蛛之母相同。

  7.打完尤德瓦头人后,往旁边走到氏人祭祀,蛊虫处清理掉后往前走会到霖泉处。

  8.霖泉打到50%血时技能无法对他使用,目标会随机选1人攻击,此点要注意(原地类型攻击技能可以攻击到霖泉)。

上一篇:天下3势力战浅析 明净教你怎么运筹帷幄 下一篇:11月9日更新实测:霸王元魂珠是一次性珠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