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势力战浅析 明净教你怎么运筹帷幄

2011-11-08 16:16作者:逐日铭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势力战浅析:明净教你怎么运筹帷幄。

  一周一次的势力战无疑成为大部分天下3玩家的另一种消遣方式。从小到大,从孩提时代大部分男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将军梦,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也能金戈铁马,指挥一干将士拼杀战场,戎马天涯。现在的和平年代或许已经无法满足有渴望战争梦的人,但是虚拟的厮杀场景一样也能满足人们精神上的渴望。

  天下3势力战简介

  《天下3》势力战于每周六晚19:30分开始,21:30分结束,时长两个小时。联盟之间可以根据宣战的规则,跟宣战的势力之间形成战斗。以浣纱石去净化分布在九黎、巴蜀、中原的12个祭天台,如果在势力战结束后,势力名下拥有一个或多个祭天台,将会获得奖励。

  然而战争不是随便就能打响的,就算打响了战争,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战争中占得先机,亦或取得胜利?那就要先从战备说起。

  战斗目标

  也就是说此次战争你要定一个什么样子的目标,这条非常重要,有了目标才有动力,有了动力,将士一起,齐心把山移。比如就是势力战开始前,要定下目标,根据本周的形式,根据自身的实力,我们要占据几个台子。

  战斗准备

  目标制定了,那准备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古代战争自然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从此可以看出战斗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细化到我们的势力战,就可以看做是对势力内部各职业的了解,然后在势力战开始前,对现有的阵容进行整合、分析,将战斗力发挥到最大化。甚至就是洗祭天台神石的浣纱石的发放问题,最后就是指挥调度,在势力战开始前,将所有参展人员,集结在一个语音平台中方便指挥调度。

  战斗中的应变

  走为上计,作为败战计中最后一计,也被人们所熟知,朗朗上口,那我们来分析下败战计。败战计是作战中敌众我寡的一种战略现象,也就是自己处于劣势、被动和其他许多未知因素,使自己很难挽回败局。但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不因此丧失斗志,束手就擒,就随时有东山再起或其他想象不到的转机,就是人们常说的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的另外一种方式,从势力战的角度来说,对整体的局势是有一定帮助的。

  战斗中的实施

  这个就是需要大家听从指挥的调度,最佳的部队是需要配合度非常好的,能形成指哪打哪的军事素质,那么你的部队从整体战斗力来说就显得相对有优势。

  战斗结束后的总结

  失败并不可怕,怕就怕在在错误的地方错上加错。成功一次,也不代表你能在以后的战役中所向披靡,总结必不可少。如果上面四条在势力战中做的非常好,如果最后一条不注意,从长远的部队素质的培养上,会形成不利的趋势。

上一篇:开心玩转天下3 丰富活动飞速升级到50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 18级幽谷鬼狱副本新人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