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开心玩转天下3 丰富活动飞速升级到50

2011-11-08 14:38作者:蝶舞花离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开心玩转天下3,丰富活动飞速升级到50。

  内测活动有诀窍,毫无压力50级

  到了30级,你会发现不仅眼前的升级之路将变得更加简单,而且游戏的乐趣也在不断飞升!当然在你即将成为这个大荒的中流砥柱玩家的时刻,你必须要了解“活动日程”这个工具。它可以让你快速了解天下3里面哪些任务是最值得你去做的,这些任务应该在什么地方领取,有哪些奖励。

《天下3》活动日程表

  黄金时段要记住,轻轻松松就升级

  黄金时段是指时间11月2日—11月15日。

  赤子铸丹心活动时间为11月4日—11月6日,11月11日—11月13日8点到24点。每天持续2小时的经验状态,每隔1分钟即可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20-60级的玩家只需要直接对拾得(九黎孔雀屏:西1626,南984)做跪拜表情即可以完成获得经验状态。

  灵礼蕴丹青活动时间为11月2日—11月15日14点至24点,20级的在线玩家在14:00后每隔10分钟即可获得一次领取玄素仙人送出的好礼的机会,玩家通过点击“领奖”按钮可获得大量经验和技能点奖励,以及包含众多秘宝的灵蕴丹青宝箱。开启灵蕴丹青宝箱将会获得大量的神秘礼物,更有机会获得月威溟钻和雷音溟钻。

  趁着经验雨期间,可以顺便去完成神意问山河、护幂奏新曲、幻兽通灵驭、幂梦大荒行的任务,与朋友相约组好队伍,只需5-10分钟即可完成,轻轻松松就能升级!

  能升级时就升级,绝对不要攒经验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内测大多数活动的奖励都跟等级是密切相关的,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所以一旦有机会升级就要毫不犹豫的升上去,千万别忘记点升级哦!

  只要你在线,只要你参与,快速成长不是梦,荣耀大荒也不是梦!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组队的那些规则 下一篇:天下3势力战浅析 明净教你怎么运筹帷幄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