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宝典:界面操作全指引

2011-11-01 14:29作者:葯児灬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宝典:界面操作全指引。

  大家可以选择【公共信息】或者【个人信息】来看消息,而聊天面板左侧的一串小图标:

  第一个是“收回战斗信息至聊天面板”,点击这个小图标后,你会发现自己的战斗信息就会显示在聊天面板新加的第三个小窗口【战斗信息】里。

  点击第二个“聊天窗口”后,你的聊天面板就会独立出游戏,显示在外面。

  点击第三个“文字点击模式”后,其他玩家发在【地区】【门派】【势力】等频道的装备、元魂珠等信息,就可以直接点击看其属性了。

  点击第四个“信息管理窗口”后,你会看到下面这个界面:

  这个窗口是帮助你查看未来得及查看的信息。点击【当前】旁边的小三角就可以随意切换你想看的频道的信息并进行保存。

上一篇:游戏小技巧:到各种地方便利的传送NPC 下一篇:《天下3》天机战场 为了胜利愿牺牲一切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