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宝典:界面操作全指引

2011-11-01 14:29作者:葯児灬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宝典:界面操作全指引。

  在图区求图的帖子看到很多同学的脚下的光圈都是木有取消的,那么怎么取消这个光圈捏?

  点开小地图右上角的小圆点:

  将其中的【方向指引】【任务指引】【目标指引】的对勾点掉就可以,这样脚下的光圈就木有了。

  在图区的有的大大们对于求图的同学的图有个要求是要不带翅膀的,有的同学的包包很满,没办法把装备卸下来,或者就是为了截装备的外观,使翅膀一直存在,其实有个小方法可以解决!点开【系统设置】,在下面的【技能特效】这一栏,不要勾选,做好后,点击确定,就算你是红烧号,不用卸掉装备你的翅膀你也看不到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游戏小技巧:到各种地方便利的传送NPC 下一篇:《天下3》天机战场 为了胜利愿牺牲一切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