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绝非不堪一击 论太虚被忽视的平砍伤害

2015-08-23 21:1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有他很好的打断输出能力和触发平砍的技巧用法,这里不做讨论,如果有时间,会在下个帖子里一一道明。

  但是近身作战中斩妖40%的威力也略显逊色,尤其是对于不能法术指定的目标用斩妖触发平砍更是尴尬。

  只有直接了当的平砍,才可以在相当不错的输出同时,对接下来技能的释放不产生任何影响。不管是战场野外竞技场,作为太虚的我们不可能常常处于有利的输出位置肆意吹风退鬼定身咒。

  各种负面状态尤其是逆脉,束手,迟钝还有郁气(有归算不算负面状态),对我们的输出环境影响甚大,

  一般遇到这个时候,只有俩选择,要么跑开,然后就经常因为腿短死在跑路的路上,或者冲入另一个敌圈。

  虽然俺本人也是个跑跑流。要么死战到底,英勇牺牲,这里想说,如果熟悉并且熟练应用了平砍,可以极大的提升自身的成活率。

  有非常多的时候可以利用到平砍,比如郁气被滑板近身的时候,比如刚身被近身的时候,比如被束手的时候,千万别小看平砍的伤害,

  多削弱点血比不作为好得多,有时候更因为这些伤害量,让道友在摆脱控制后能击杀对方而不是饮恨。

  更重要的是比如3fj前滚擦过某读条职业时候的顺手平砍(会心打断就赚了),

  又或者输出冰心的间隙绕圈附加平砍(同上,除了大神bx,平砍伤害对bx也是不菲的),

  更或者被迟钝后释放完第一个技能或者更糟糕的技能被打断后的跑位冷却时间,都可以对迎面攻击你的敌人或者背后追击的敌人来个华丽的平砍。

  你可以对我的说法不屑一顾,但是我相信,合理利用平砍的人一定会对太虚有了一个更深层面的理解。

  嗯嗯过几天如是有空,笔者会进行一次战场的平砍实用的视频剪辑出来。

  ps 如想体验平砍伤害,可以在下副本时技能间隙用快捷键自动攻击尝试。相信大家最后会比我更好的利用平砍。

  如果养成习惯,长久积累下去,绝对会在对抗和副本过程中产生额外的巨量伤害的。

  有任何问题咨询请致电烟雨江南某小道士。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三十秒男人也犀利 极限输出魍魉谈现状 下一篇:魍魉想生存的王道 浅论命中会心和回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