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熟能生巧操作重要 74平民奕剑切磋技巧

2015-08-08 21:2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攻略是死的。人是活的 所谓攻略很多注意事项也跟等级装备有关。

  在此仅仅讨论我接触最多的操作主体是平民 不是伪红烧也不是难民 。

  首先说局题外话——对属性的看法 最好的莫过高双速但是如果能力有限 ,与其弄的不伦不类没法看的双速还不如直接堆属性堆三围 。

  对bx首先是单挑的情况 记得兜里准备几瓶封缸酒 , 八荒先开 不如被失心封了就哭了而且可以减少百分之40异常状态时间,

  在74阶段几乎必然抵抗大毒 喝酒挥砍精通 紫电青霜三刀打掉一大半血就疏狂把酒拉住跟着砍如果没怎么掉血直接剑域锁自行滚走,

  多人群殴bx的时候一定注意有归的时机, 没有打不死的沙包只有不努力的打手有归就等着留给清明没有清明的抗性bx,

  几乎是异常状态全吃只要打手不是渣渣稳定能轮掉控不住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另外有时候bx血量不足的时候经常会贪一下输出再给自己逆转抓住这个机会疏狂把酒打流光已经让很多84的bx因此饮恨了。

  对荒火(特指重击流)如果你不是受 遭遇战遇到荒火其实很难打, 因为你要么大招在cd要么来不及开大招(这就是为什么弈剑插旗子跟jjc表现更好的原因) 单挑 其实跟荒火单挑的机会很少的。

  不出意外他后面都会跟着一群如狼似虎的队友 然后晕七八秒 你被一群人轮了 说下对荒火的关键词,

  有归 剑域锁 紫电青霜炫炎 五方真遭遇了有归如果这时候荒火继续开暴走直接丢剑域锁(有归接剑域锁对于轻功可消除敌人是神技) 八荒加紫电的时间可以拖过刚身,总有荒火会自我感觉良好冲人群试图秒杀小朋友再走人幻心御剑术强化卡好暴走cd丢有归 没有暴走的荒火就是活靶子。

 

上一篇:小翅膀敏力剑 对战各大门派的观点技巧 下一篇:技巧虐杀其余七大门派 魍魉对战经验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