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花好月圆夜《天下3》玩家讲诉爱情滋味

2014-09-11 21:20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又是一年中秋时,你在何处仰望那一轮明月呢?无论是在家人身旁,还是在异乡打拼,只要有爱,即使万里相隔,依然能感受到团圆的温暖。这个中秋,《天下3》携四大团圆活动为玩家带来有爱的重磅中秋贺礼,愿天下人都能拥有团圆的温暖,享受为爱付真心的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时,你在何处仰望那一轮明月呢?

  【团圆活动一:阖家品月饼,制饼团圆乐】

  漂泊的游子最期待的,也许就是和家人一起,吃一顿温暖的团圆饭。父亲的叮咛,母亲的唠叨,从不是大开大合的悲喜,却包含细水长流的思念。在《天下3》的中秋活动中,你可以亲手制作美味月饼,还能赢取丰富的奖励,用自己的双手,做出自己的团圆梦。

  团圆不是大开大合的悲喜,而是细水长流的思念

  【团圆活动二:齐聚猜灯谜,大奖等你拿】

  月亮清冷的光辉,总会让人感到些许惆怅,而遍布街巷的中秋彩灯,则用温暖的颜色为人们点亮快乐与希望。带上你的伙伴们,来《天下3》参加月影灯谜挑战活动,解开难题,发挥自己的机智聪慧,更可和传说中的江南“四大才子”过招,大奖拿到手软!

  遍布街巷的彩灯,带来快乐与希望,更有谜题等你挑战!

  【团圆活动三:比肩赏秋月,爱意双双飞】

  团圆,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对人间的爱侣们来说,还有什么能比在中秋时节比肩赏月更加浪漫呢?来《天下3》,和你的小伙伴比肩飞行,共同赏月,更可赢大量经验、技能点等实用奖励!

  一轮明月,一双璧人,一生相伴

  【团圆活动四:佳节收礼品,心意送不断】

  有些惊喜总在将来就来时,有些感动总在出人意料处。团圆,是互相馈赠的点点心意。《天下3》节日钜献,充值返利,礼包拿不停!

  团圆,是互相馈赠的点点心意

  【更多精彩活动,带你品味独特大荒】

  大荒世界的美与震撼,只有去经历,才会懂。不管你是收集到100本书籍,还是限定时间内击杀指定BOSS,只要在9月17日之前,完成“盛夏,去经历”六大暑期活动,玩家就可以获得特定的称号以及丰富的游戏道具和经验技能点奖励,完成5个以上任务更有机会赢取iPad mini2。

  编辑:SNK

  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观点或已证实其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为爱付真心 《天下3》玩家比肩赏月共此时!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