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血量是最被忽视的重要属性 PVP玩家心得

2014-02-26 14:2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血量是最被忽视的重要属性 PVP玩家心得

  大多数时候,我们在战场里,都不会注意自己打出了具体多少伤害,即使无限大风点吹的太虚,放出大风之后,第一反应也不会是去看伤害值,而是对目标损失的血量的百分比作出大致的判断。

  几乎每个输出职业或者说每个人,都会在心里有个判断标准。照脸一套打,看看对面掉了多少血。

  比如天机,一套打对方30%到40%的血,就感觉对方挺硬了,而打了60%到70%的血,就会觉得对方很脆。这也是为什么体玄荒火给人感觉那么硬的原因了,一套技能下来,才打掉40%的血,而实际上,这一套技能的伤害换给云麓可以直接让个云麓回猪圈。同样的,,被偷袭的时候,对对方输出能力的判断也来源于挨着的一套打。双晕一刀伤,或者夜狼接倦鸟,再或者暗器影杀,被一套打掉70%血的话你肯定原地一个控扭头就跑,被一套打掉50%或者50%都不到的生命值的话大多数人都会回身反打。尤其对羽毛来说,穿精凝神夜狼划过了,接个芭蕉没打掉50%血,一般都直接跑了,要是夜狼芭蕉打了70%多,哪怕你钝刺防护物理防护伤害防护无懈完封全开一遍,他都还会想给你葛藤两下憋夜狼。

  同样的,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状态技能,输出技能,任何职业,都有爆发期,疲软期,甚至输出真空期,抑或防御真空期,即使以大风0cd单体强输出的太虚来说,也有心魔不心魔的差别。顶住对方满状态一套连之后掉40%血和掉60%的血,给对方的感觉会是完全不同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新区赚钱的13条实用玩家心得分享 下一篇:【趣谈】玩家盘点游戏八大职业象征的动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