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香艳爆乳惊艳COS 颠覆天下3经典角色

2014-02-25 05:5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香艳爆乳惊艳COS 颠覆天下3经典角色

  云麓仙居桃林醉,宛若天仙落凡间。一个降落到人间的云麓仙居美女,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来自于女神级玩家“花花米G”的倾情演绎《天下3》中,倾国倾城的云麓女神,终能以美艳靓丽的三次元形象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一次,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仙子,而是可闻可见可触的“真身”!

  天长路远魂飞苦,天籁降时何人舞(女神玩家:花花米G,演绎云麓仙居)

  【柔美舞感创造视觉美 惊艳COSer惹人爱】

  《天下3》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从人物造型到场景设置,都是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展示极致的东方美韵。国风文化衍生出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天下3》文化,像精彩不断的cosplay作品,堪比专业水准的音乐视频,都是出自玩家之手。

  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女神惊艳COS,将动作之美演绎到极致,曼妙的身躯,穿着云麓仙居的服饰,一颦一笑间都充满美感。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上一篇:天下三2月19日更新后将会对联赛进行迭代 下一篇:图文攻略《天下3》重击流天机特技搭配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