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六项基础属性数据新手向攻略【天下3属性】

2014-02-21 04:1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下面要说的有很多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有一些数据大家可能不清楚,可以作为洗点或者改装备堆属性的一点备用知识。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话,就当是给新手的科普了。

  天下3中的六项基础属性分别是魂、念、力、敏、体、疾。

  我们可以将力和魂划为一类,因为两者分别对应的是人物的攻击属性,力为物理攻击属性,魂为法术攻击属性。

  念和体可以划为一类,可以将其视为防御属性。

  念属性每增加1点时,法术防御力加1,技力值加1,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上升0.7,定力上升0.5。

  体属性每增加1点时,物理防御力加1、生命值增加(每个门派略有不同),坚韧上升0.5。

  敏和疾分为一类,我将其定义为辅助属性,即分别为对应防御和进攻的辅助属性。

  敏属性每增加1点时,命中加1;每增加2点时,会心一击力加1。

  疾属性每增加2点时,回避加3,身法+1。

  有一些关于这些基础属性的小只是需要我们注意:

  (1)1魂=0.54~0.90法攻,这一数值为固定数值。

  (2)力属性对物攻加成不固定,并且与门派无关,只与玩家装备的武器有关。

  (3)体属性对于不同门派的加成不同。每一点体属性对应血量的加成如下:

  荒火:5;天机4.6;羽毛、魍魉:4.4;弈剑4.1;太虚、冰心:3.8;云麓:3.6(该数据参考元离坤师兄的数据科普贴)

  PS:鬼墨和龙巫的具体数据没有测试出来,不过应该在上述软硬甲血量加成范围之内。

  (4)每1点念属性对应的技力值也不相同,范围应该在0.64~1.2之间。

  (5)鉴定:除武器神祝外,17件装备鉴定的蓝色属性最高值总数可达187.

  (6)炼化:91贵重的装备蓝属性炼化最高值为35,因此15件可炼化装备的最高蓝色属性总值为525,以16钻练护计算可最高再增加240点。

  (7)灵兽:80级灵兽在对应属性资质120(即40%转化率)时最高蓝属性转换数值:357*0.4=142.8

  (8)人物:角色升级的分配点80级应为288.

  以上内容已经找小小检查过了,除了第五条的鉴定数据可能还有一些问题之外,其他数据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游戏卡慢、掉线的解决办法分享 下一篇:天下三2月19日更新后将会对联赛进行迭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