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游戏卡慢、掉线的解决办法分享

2014-02-21 04:1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先声明

  1、这是给电脑小白看的,高手就不要看了。

  2、如果高手非要看,看了也请闭嘴,这是给小白解决问题,不是给高手讨论技术问题。

  3、至于有没有效,至少对我来说很有效。至少让我从上线20秒——掉线20秒——上线20秒——掉线20秒无限循环中解脱出来了。

  4、高手可以尽情鄙视这个方法,然后用你们高科技的英文代码去吧。就跟买衣服一样,我去地摊买到了,而高手用高科技手段网购到了,高手再自我得瑟多高科技,也不关我P事。反正买到衣服这个目的已经达成了。

  下面是方法:

  360安全卫士,里面有个电脑救援,点击游戏环境,然后可以在搜索栏目里输入你的问题,比如无法登陆、经常掉线,卡、慢、闪退等等。最后,点击修复。

  如果有的写着是穿越火线无法登陆,没关系,一样点立即修复好了。我的理解是,游戏名字只是举例,并不是特指只能用于某个游戏。市面上游戏那么多,不可能每个游戏名字都举例出来。不惯理解的对不对,反正我用这个方法在无法登陆的时候解决问题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平民穿云耀挥光套心得:天下3高手技巧 下一篇:六项基础属性数据新手向攻略【天下3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