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新门派鬼墨龙巫登场 11月13日更新公告

2013-11-13 00:03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亲爱的《,用泼墨来释放自身的血咒和恨意。鬼墨猩红的瞳孔,还有阳光下出现的火焰肌肤,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世人他那段死而复生的经历。具有书生风范以及鬼魅冷峻的鬼墨一族,具有强烈国风韵味的笔墨文化,诡谲多变的战斗状态都彰显着新门派的国风之美。

  鬼墨绘画技艺高超,擅长绘物成真,以墨伤人。他擅长阵地战,战斗时攻守兼备而且还有爆发极限攻击的疯狂状态,在竞技对抗和属于硬甲防具。他们精通武功与灵巫法术,但男女弟子又颇有不同,其中男弟子属于近战半肉,拥有强大近战能力和不俗的防御能力;女弟子偏向法系,在伤害敌人同时削弱其能力,作为辅助保护以及强化队友之功能。

  新门派龙巫拥有龙吟杵、灵巫咒、偃龙幻这三系技能。龙吟杵系技能是龙巫宫弟子的主要伤害输出手段,包含了近战AOE武功技能,短程的突进技能,以及释放频率很快的远程火系法术技能;灵巫咒主要是毒系法术,通过巫蛊以及灵歌对敌人造成毒系伤害,同时施加各种控制与削弱效果;偃龙幻是龙巫最具特色的技能,使用后男性弟子可变身为龙,女性弟子可变身为巫蛊娃娃,此谓“龙巫”,变身后的龙巫弟子拥有更多战斗形态,可以战斗中胜任多种不同的位置。

天下3》龙巫宫门派预览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内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11月13日更新预告 下一篇:《天下3》鬼墨诞生故事背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