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浅谈新门派猜测天下3鬼墨全男性龙巫全女性

2013-11-05 23:1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3天下3新门派龙巫宫、鬼墨视频专题<<<

  浅谈新门派猜测天下3鬼墨全男性龙巫全女性

  卤煮目测鬼墨全是男性,龙巫全是女性。

  新出的这两个门派,背景相比于8大门派差的太远,也就是后台不够硬啊

  1、TJ祖师乃黄帝部下应龙大将

  2、TX祖师乃云华祖师

  3、YL祖师乃黄帝下女魃

  4、BX祖师乃神农

  5、YJ祖师乃十二上仙之首广成子

  6、WL祖师魍魉黄帝后裔

  7、HH祖师天神祝融

  8、YM祖师乃后羿

  9、鬼墨祖师一群淹死在墨中的文人(等官方确认)

  10、龙巫祖师,一条蛟与人的结合体(我想多了)

  最早建立的门派是天机,作为黄帝的军队,在炎黄战蚩尤之前已经存在,而天机真正成型却是在应龙参透握奇经领悟八阵图之后,也就是在涿鹿之战中。

  第二建立起来的是太虚观,涿鹿之战中,云华祖师寻找有灵性弟子授予太虚术法,让其帮助炎黄大败蚩尤军。

  第三建立起来的是云麓仙居,涿鹿之战,蚩尤军中游风伯雨师,黄帝这边有,但是在此战中,云麓仙居并未形成,参与战斗的只是云麓祖师女魃,云麓仙居是在涿鹿之战后建立起来的。

  第四个是冰心堂,炎帝晚年,心系天下,尝遍百药,中毒而亡,故后,冰心堂方成立,也就是说,涿鹿之战应该是在炎帝中年时期,而冰心堂是在炎帝故后方成立。

  第五个是弈剑,蚩尤虽败,但至恶之气的影响却还未消除,世间生灵遭受毒害,广成子在巴蜀用佩剑化作锁妖塔镇住妖魔之气,有招收弟子授予剑术,以希望永世镇住这妖魔之气。

  第六个是魍魉,黄帝生昌意,昌意生韩流,韩流生颛顼,颛顼生穷蝉,魍魉和大禹的父亲,魍魉在遭受穷蝉打击后成立。

  第七个是荒火教,炎帝生炎居,炎居生并节,并节生戏器,戏器生祝融,祝融治怪兽祸斗而有功于九黎族,九黎人感恩而又荒火教。

  第八个是翎羽山庄。启代大禹而立,传位于太康,太康荒淫而失国,后羿控制了夏朝国政,立仲康,后少康驱后羿而复国,也就是说,翎羽山庄的建立是非常晚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巴蜀战场解说及竞技场心得【天机门派视角】 下一篇:一站到底!天下3终极站神玩法小窍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