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冻结时装时间:新家园霓裳羽衣橱介绍

2013-08-07 16:58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冻结时装时间:新家园霓裳羽衣橱介绍

  2013年8月6日-《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398)

  拥有家园的玩家,育婴房中的固定位置将出现新的家具NPC——霓裳羽衣橱,玩家可花费少量钱粮声望开启该衣橱中的抽屉,目前最多可开启四层。开启后的抽屉可放入未过期的时装,放入霓裳羽衣橱中的时装将会停止计时,再次拿出后才会继续消耗时间。

  庄园主及庄园居民、已建造别院的别院主开启抽屉时将享受不同档次的优惠价。

  1、霓裳羽衣橱只能放未过期的时装吗?已过期的能放进去吗?

  答:已过期的不能放进去。可以放入正在计时的时装,也可以放入永久时装。

  2、钱粮声望怎样获得?要花钱吗?

  答:目前游戏中有3种方式获得钱粮声望哦,分别如下:

  ① ≥45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在自己或好友家园内,完成家园维护日常任务,获得钱粮声望(免费)

  特别说明:在和您同一庄园的邻居家完成这个任务,会有20%的声望加成哦!相当实用有木有!〖★★★★★5星推荐〗

  ② ≥59级的玩家可以在声望商人草学学处购买道具“五谷丰登”,右键使用可获得10000点声望。

  ③ 向其他玩家购买“纳捐书”,右键使用后获得(需消耗悟性)

  3、开启霓裳羽衣橱要多少钱?会像仓库那样每开一层都更贵吗?

  答:花费不会递增哦,目前最多可开启霓裳羽衣橱的四层抽屉,每一层开启都只需500钱粮声望。

  4、“庄园主及庄园居民、已建造别院的别院主开启抽屉时将享受不同档次的优惠价”,具体优惠多少?

  答:庄园主及庄园居民享受8折优惠,也就是400钱粮声望开启一层抽屉;〖★★★★★ 5星推荐,实惠,大众!〗

  已建造别院的别院主享受半价优惠,也就是250钱粮声望开启一层抽屉。

  5、我已开启霓裳羽衣橱,但现在要转服,得卖掉别院,系统会冻结我的抽屉使用吗?会让我补钱粮才能重新启用吗?

  答:不会的,请放心哦。

  6、孩子时装也能放进去吗?还是只能放自己的时装?

  答:孩子时装也可以放进去的,同样在放入后就冻结时间哦。

  7、一层抽屉有几个位置?帽子+衣服,占1格还是2格?

  答:一层抽屉6格位置哦。和普通包裹/仓库一样,帽子、衣服这些都是一样占一格位置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玄修系统:三玄修技能数值汇总表 下一篇:天下3三玄修消息:本周开放 魍魉微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