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从职业弱点来分析应对技巧

2013-08-01 16:12作者:丷贰壮壮丷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从职业弱点来分析应对技巧

  最近随着天梯联赛的开放,楼主也去过几次天梯,确实激情了不少,以前那种单人逆天的情况现在很难从在了,而更多地需要依靠身边的队友才能更好的击杀盒生存,正所谓,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而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方的弱点在交战中显得尤为的重要,只有清楚了对方的弱点,你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打不死他也恶心死他。

  因此今天楼主特开此楼,来谈一谈我眼中的八大门派的弱点,以及应对方法。

  天机营

  众所周知天机铁马被削弱以后,是通过玄修而再次崛起的,玄修的双阵、会心减伤、治疗加成、法防加成、拖鞋推人、暴虎提高血量释放要求、金戈铁马的控制、挑灯的破防、狼烟的技能威力和回蓝都是非常的强大。大家没有没有这种感觉,单独一个天机其实还是很好杀的,但是如果这个天机带了BX的话那就很难杀很难杀。而现在天机的法防和血量都不抵,而爆发又很不错,所以有时候围殴天机夫妻档的时候,经常一群人群殴半天一个没打死,自己的队友慢慢的一个都没了。

  弱点分析:

  对于中端天机来说,追电偏低还是问题,红烧14钻阶段的天机速度提高比较困难,一般是保持在开鸟570就是很好的了。而阵地战中,切换地阵以后,追电就会更低,因此对于这种切换了地阵的天机,则需要用缓速技能来保持距离进行风筝型攻击,毕竟天机也就一个拖鞋距离远一点,其他都需要近身。而这种天机如果切换了鸟阵的话,那么他的身板就不会那么硬,而且没有山河的时候,容易会吃强控。当然那种,开鸟插地,开场直接顶着山河就赶过来的那种,建议暂避锋芒,开特级等他状态没了在干他。打不死你我跑总行了吧。

  而对于高端的天机来说,开鸟满追电,开地也能保证580的速度,这种天机玩起来会非常的飘逸,进退之间很容易掌握住主动权,高追电、高攻击、高爆发、开了状态以后又硬的1B,好不容易打残了,一口神农,直接哭了。对于这种天机,需要的是观察,毕竟不是所有的天机都懂看情况换阵,LZ战场遇到的天机,大部分是常驻鸟,有小部分知道群殴的时候换地,还有个别是常驻龙阵。而评判一个天机是否优秀一个最基本的标杆就是看他看情况换阵的意识,然后对这个天机做一个基本上的评价,然后模拟出来一套作战方案。

  举个例子,对于那种一生只开鸟的天机,他基本上就是属于那种接战以后全状态已开上来就是个干,这样的话直接跑,避开他的山河时间,这时候开鸟的天机一般是非常脆的,他又吃晕,直接强输出就行,对于那种第一波开鸟插地,开山河上来干一波,然后退回去切地阵的天机,这样的天机是很难杀的,保证缓速,保持距离,先杀他队友,最后在群殴。

  弱点总结:

  中端天机追电较低

  攻击距离除了拖鞋以外还是比较近

  不开状态还是比较脆

  开鸟的天机攻击欲望比较强,但是吃晕比较脆

  开地的天机比较能抗,但是吃缓速,本身手短,注意和他保持距离。

  荒火教

  随着孩子系统的推出,HH的提高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是最高的,因此现阶段的HH可以说是强势期。高物防、有知彼、高血量、高抗性、高攻击、高机动性、高爆发。而且拥有不少远程技能,包括控制和冲锋,外加半血刚身以后拼命三郎的节奏,导致半血HH谁都不愿意招惹,鬼知道他下一刀能砍你多少,而随着80套的推出,和各种属性点的投放,导致原本HH的短板命中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外加杀手合体和鱼合体,可以这么说,现在的HH是近几年来最强势的时候

  弱点分析:

  通过玄修、江湖、和孩子系统的推出,HH以前的很多不足都得到了改善,如暴走耗蓝,脱战恢复,近身困难等。而就现在来说,HH一般分为重击和会心。基本上红烧阶段,HH走重击的会比较强,因为重击HH可以走极限体,这样的话他的血量,防御和抗性都是很好的,而红烧的会心HH,因为要保证会心率,所以必须加一部分敏,而现在神启阶段会心率的数值提高太大,也就是说,为了要保证足够的会心率就要大量加敏,而如果为了生存加体的话就会导致敏不够多,会心不够,输出不稳定,这就导致了红烧的会心HH会比较脆,但是爆发力因为没有很高诛心的支持所以实际上和重击的比还是差不少。而18钻阶段,JP的双诛心会心HH爆发力是要比重击HH强的,而且输出更稳定,因为钻的原因,坚决了生存问题,外加杀手合体对输出的增加实在是太恐怖而重击HH鱼合体只是破防,他不增加重击率,也没有额外的攻击加成,而HH的大小攻浮动太大,也就是说除了伤能稳定的爆发。其他技能爆发都不稳定,不和会心一样,可以把神祝获得的大攻完美输出出去。而且会心HH封缸酒以后法术技能的输出能力实在是太恐怖。

  弱点总结:

  红烧阶段,会心HH比较脆,爆发力比较低,输出稳定的比较脆皮。重击HH生存能力强,除了伤以外其他技能无法稳定爆发输出,开随机性非常大。

  18钻阶段,会心HH的生存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且由于双诛心和杀手合体的存在,爆发力是高于重击HH的,但是生存能力比起重击HH来说还是稍弱。而重击HH也是一刀伤走天下,开鱼不加重击率,开老虎降物防太多,而且对伤的加成是最弱的。

  迟钝是对付HH最好的方法,他或许不吃晕,你缓速他也能有各种解除的方法,但是迟钝是没有办法的,中了迟钝的HH输出能力和威胁力下降30%

  遇到重击HH可以直接看情况开特技,重击还是很被防护特技克制的。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大多数HH是喜欢直接冲人堆的,利用队友干死他,没有BX的情况下,HH掉血还是很快的。半血HH不要想着过去收人头,先拉开距离。等他把技能甩给其他人了你在上。

上一篇:天下3暑假活动攻略:年中返利圣夏夺宝季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技巧:七夜新手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