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明净八度出品 约斗玩法最新修改实测

2011-12-21 14:57作者:逐日铭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明净八度出品的天下3约斗玩法最新修改实测,分析修改后的各种变化,详情请看正文。

  测试内容:

  我们已经看到了天下3关于约斗系统的修改,让所有喜欢PVP的玩家眼前一亮,点击切磋图标的同时,会跳出一个类似于“拳皇PK”的框,这种UI界面的修改使玩家的战斗欲跟模拟感更加强烈。

  相信经历过街机年代的朋友们对拳皇都有着非常高的熟知度,八神庵与草稚京的世纪大战,似乎被开发组搬至了天下3.天下3门派人物角色的图标都变得非常精美,女云麓的靓丽,男天机的威武,似乎让切磋这个在过去稍显乏味的小功能焕发了他的第二春。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被动接受切磋的一方不会出现类似的对战框,我们希望开发组在日后的改进过程中能够让切磋的双方(无论谁主动点击切磋按钮)都能够看到此对话框,对战斗的渴望似乎也能增进那么一点点。

  下面我们说说约斗功能具体意义:

  曾几何时,我们在天下3论坛的各大板块可以看到以下标题的贴子:“XX敢不敢来流云渡一战,1000J一盘,X子不来。”然后贴子的后面,主角出现了,PK了,自然有赢有输,输的一方找出了N个理由去拒绝支付“赌金”,后来,这个约战帖,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口水贴”。那么随着天下3约斗功能的开放,避免了以上情况的发生。战前约定的“押金”,会在系统自动判定胜负后,纷发至各自的包裹(更新后会改至钱庄),大大方便了需要中间人以“诚信”做抵押的情况。虽然上限的金额只有三十金,但毕竟是一种“小赌怡情”的战斗,如果将此约斗演变成一种赚钱的方式,相信也是违背了开发组本来的意愿。

  随着游戏的继续开发,可以根据势力之间的需求增加约斗金的上限,使各个参加这种类型比赛的选手都极其重视,当然这个是属于后话,我们静观其变。

  12月21日更新前:

  约斗的金额会直接返还给胜方的包裹里(扣除20%手续费),下面我们看看更新前整个约斗流程:

  约斗更新前界面及相关内容:

  发出约斗界面提示:

  提示是否进行约斗界面:

约斗实测
约斗实测

  包裹里金币不够则提示:

约斗实测
约斗实测

上一篇:天下3全民狂欢 “双旦”活动强势来袭 下一篇:明净八度实测 变形天域及部分技能修改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