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弱水首杀团队《天下3》丹青山副本心得

2014-07-19 19:08作者:弦歌未已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老四:

  介绍一下我们的打法,虽然成本比较高,但是肯定可以过。

  这个boss我们采取的是五角星的站位,两个BX站的是五角星下方相邻的两个角,TJ最上面,TX左,YL右。大部分时间都是在TX在主抗,我居中有空的时间久加一下TX和YL的血。两个BX一旦死了一个第一时间拉起,再拉打手。两个BX全死了,轮流原地起,一定要保证一个BX活着,两个BX原地复活一定要错开。

  如果死的人多了,就用TX的觉醒把boss滞空,然后抓紧时间拉人。另外打手拉着怪在空中跳也可以给BX拉人争取时间,因为这个boss大招是要读条的,但是很难躲开。

  出了小怪第一时间击杀,如果打手被困,第一时间觉醒,一个犹豫,可能boss一个群就灭团了。注意躲下墨点....不过在异常状态下有的时候真的躲不了。

  TJ基本都是在上边拿弓射,输出环境较好,没血了自己吃药五气朝元,CD了自己跑进BX,加好了再回去输出。在TX,YL都死得情况下,给BX争取拉人时间。TX金身神农重生配合好是抗的最久的,YL刚身也要用好。

  在这里点赞一下我们的小舞妹子,就是普通的蓝翅膀,最后一个boss死了不知道多少次,因为基本一个技能她就死了。但是每次拉我都很及时,也有不怕死的精神,超感动,前面几个boss给我清明也很及时。

  还有抗怪的TJ姐姐,死的也很惨。其实我们整团都死得很惨,因为你问我,26-30打了多久,我觉得过于惨不忍睹都不敢说。还有我们勇猛的TX哥,会卖萌的小地瓜,通关真心不容易。

  最后友情提示,一定不要舍不得神农和原地起啊,不然可能就灭团了。我们有一次打到6%,灭团了。

  要点:神农、六道,至少活着一个BX,TX觉醒滞空。

  领了称谓之后的帅照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丹青山要点提示 细节决定成败 下一篇:《天下3》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