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另类心得 天下3玄海迷航副本速刷攻略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此攻略非正统严肃的副本攻略。

  来,跟我念:我们的目标是——憋死BOSS!

  玄海迷航副本位于东海海市龟管家所在的大厅门内,副本开启NPC为迁宇。每周可刷三次,掉落的玄海秘宝可以换取海市币。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50+的小号在团里,进不进本或者在不在线都无所谓,这决定了副本里怪的等级。

  第二,如果是单刷,最好有远程郁气技能(楼主是太虚,其他门派的技能不算太了解);如果是团队刷,那么最好带一个有远程郁气类控制技能的门派比如太虚

  以上,我们可以开本进去了。

  小怪和老一魍魉怪没有太多技巧可言,不过要注意老一无限招小怪,所以要集中把他灭掉,否则杀再多小怪也没用,老一的掉落是东海余韵×1。

  到了老二云麓怪这里,我的方法是站在郁风真诀最远射程处,并且背靠船边不断远程郁风。其他有类似控制技能的门派同样。团队其他远程也在这里放远程技能就好,近身攻击的门派,如果怪的等级不高就打酱油吧。

  如果不幸没有小号,那么近身门派可以凑到BOSS脸跟前去打断技能读条。

  天下3速刷玄海迷航攻略图1

  这样,尽管这只BOSS有地火和弹人的技能,在这个位置是基本不会被波及到的。

  以郁风真诀为例,连续郁风会让BOSS除了地火和弹人之外一个技能都无法释放,如果能放一只召唤兽帮助打断,效果会更好。也就是说,直到她几十秒后扑地,都没有办法伤到我们半根汗毛。

  天下3速刷玄海迷航攻略图2

  这句话下面应该还有后半句:“憋……憋死……老娘了……!”

  然后我们就可以跑过去围观这只被活生生憋死的云麓门徒,顺便捡走掉落玄海秘宝×1。

  然后,重复以上环节×2,共得到东海余韵×3,玄海秘宝×3,玄海秘宝可以在周五至周日海市大亨开市期间卖掉换取海市币,不过卖的时候要注意价格波动,不要卖得太便宜哟。

  

  

[编辑:不详]
上一篇:75应龙殿真本攻略 章鱼哥神马都是浮云 下一篇:75级应龙真本及隐藏BOSS通关视频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