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手把手教你魃之城副本第三关打上3W分

2013-12-10 17:27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三关的高分关键是两点:

  1.学会跳墙,把第三关走廊里的小兵都拉到最后的大院子里打。(相信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因为之前有人在论坛上提过如何跳墙,也有视频)

  2.把第二关的小boss拉到第三关打。这个才是真正的关键。

  如果你只会第一点,那么打好了打个2W5-2W8应该就是极限了吧,如果再加上这第2点,轻轻松松3W+。

  在这里重点讲一下如何把第2关的小boss拉到第三关打

  其实很简单,视频中也可以看到,打完第一关,进入第二关后靠最左边走,这样只会拉到小兵,不会拉到两个小boss(一个WLboss,一个法术boss),把小兵拉到最后面清理掉,然后迅速干掉第二关boss(注意走位,别拉到前面的那两个小boss),你会发现所有的小兵都没了,只留下两个小boss,我们再沿着原路返回,把两个小boss拉上,用滚或是疾风龙突赶紧去开第三关的门,这样拉着这两个boss和第三关走道的小兵进入第三关的大院子,一顿普攻(记住不要用升龙和无双,这样会大大降低你的连击数),连击数轻松上500,第三关通关分数上3W。

  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先打点红蓝药再这样干,不然在大院子里小怪太多,很容易被剁,我在录制这个视频的时候就因为机子卡挂了一次,结果才只有2W多分,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拉到院子内走到左边的尽头,这样一路走来如果血不多了就赶紧打掉罐子吃个红葫芦。

  

[编辑:不详]
上一篇:魃之城副本打出高连击数值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奖励玄海秘宝 新副本玄海迷踪体验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