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感官测试本周即将开启

2012-09-11 09:30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感官测试本周即将开启。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预告:感官测试本周即将开启”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将于9月12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天下3》3DX版感官测试隆重开启!

  各位亲爱的玩家:

  《天下3》公布即将推出3DX版的消息后,受到了业界的关注以及玩家们的支持。为了9月28日的新版本开放测试顺利进行,我们将于9月12日(本周三)开启《天下3》3DX版的全球感官测试!

  作为《天下3》3DX版的首次测试,我们将在三潭印月、黄鹤楼、飞龙在天、气壮山河以及兵临城下五大服务器进行——届时,全球范围内的玩家只需登录上述五大服务器之一,即可参与感官测试,在感官测试服中你能体验到包括但不限于:高级次时代光效、全新空岛战场、动作副本魃之城等。

  叶子猪天下3感官测试礼包领取:http://card.yzz.cn/fahao-343.html

《天下3》3DX版全球感官测试开启
《天下3》3DX版全球感官测试开启

  强盗合体开放!

  本周更新后,万众瞩目的强盗系元魂珠开放合体!叱咤江湖行盗事,仗义疏财显道心!全新强盗合体,你值得拥有!

《天下3》之全新强盗合体
《天下3》之全新强盗合体

上一篇:天下3 3DX版来袭 912感官测试全球共赏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重大更新感官测试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