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太虚掌门宋屿寒

发表时间:2012-05-17 作者:八旗子弟·邪丐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太虚掌门宋屿寒。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太虚掌门宋屿寒”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英雄:宋屿寒

天下3太虚掌门
天下3太虚掌门

  宋屿寒典型的法系英雄,典型的拆塔英雄,典型的团战英雄!三个典型的太虚掌门人!优点:远程,群攻,群控制,高伤害!缺点:血少,防低,且大部分技能初期需要吟唱!宋屿寒是团战非常重要的英雄,团战地位不可或缺!后期因为技能变为瞬发爆发能力急速提高!不过不太适合单走!而且因为二技能太极一气的缘故需要一定的行动预判能力!通用技能推荐突刺和鬼隐(神行千里也值得学习)!下面具体介绍下宋屿寒的三个特色技能!

  第一个技能:日月连弓!一级点上,不多介绍了!

  第二个技能:太极一气!二级可学!初期需要0.5秒吟唱,后期可变为瞬发!射程远,群攻,伤害高,回气快,耗蓝也较少!群战堪称神技!唯一的缺点就是不附加控制且需要一定的行动预判能力,需要多加练习掌握好释放的时机!

天下3
天下3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报告:新战场有创意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新战场简明解读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善于秒人的秋千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弈剑掌门陆南亭
【天下3】公测无等级海战 公平竞技无束缚
上一篇:玩家热论:雪竹战场更改后再无激情战斗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猥琐流剑圣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