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减伤与反伤数值详细说明

2013-10-17 15:30作者:秋枫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物对抗时获得了一定比例的伤害减免,基础为10%减伤;当全身加护值达到54(全身3钻)时,减伤比例为15%;当全身加护值达到90(全身5钻)时,减伤比例达到20%。

  此次人物获得的减伤与之前投放的元魂珠激活及加护对区化万象处接取挑战幻化七星的任务将获得大量的经验技能点奖励。

  本初神通节点和阶跃神通节点共有4个类别,分别为:

  烟拢月靡:对抗蚩尤、竹木、花草系幻化

  静影沉璧:对抗仙狐、蜃气、水生系幻化

  正气浩然:对抗厉鬼、尸兵、强盗系幻化

  气啸山林:对抗灵猴、有熊、猛虎系幻化

  元魂珠的本初神通节点,即为对抗本系元魂珠的一类。例如:蜃气系元魂珠的本初神通节点为“静影沉璧”。其他3类为阶跃神通节点,每个元魂珠可以在这3类中选择1个,即每个激活的元魂珠,可以用来对抗6系幻化。

  这两个新的节点开通后,激活元魂珠可以获得对相应系别元魂珠10%的基础减伤和3%的基础反伤,另外,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会给予额外的减伤效果,加护值会给予额外的减伤和反伤效果。具体数值如下图所示(附融合累积点对幻化生命值和激活主属性的加成)

  

新元魂珠系统幻化减伤与反伤数值说明

  简单的举个例子:

  假设某位玩家,全身16钻,即加护总数为288,激活的珠子为一只500融合累积点的云妖元魂珠,此元魂珠的阶跃神通节点选择了“正气浩然”。那么此玩家在面对仙狐、蜃气、水生和厉鬼、尸兵、强盗系幻化时,会有10%+3.70%+11.25%=25.95%的减伤,和3%+9.00%=12%的反伤。

>>>>更多天下3游戏资料及最新更新请关注巴士天下3<<<<

[编辑:网络]
上一篇:浅谈天下3现今职业定位及元魂珠平衡性 下一篇:幻化减伤20%效果实测高分配依旧给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