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专家分析为您花草系元魂珠用处及其攻略

2013-10-17 15:30作者:秋枫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专属技能:

  神光破魔--能对周围所有对手造成少量元系伤害,攻击增加N~M,同时解除对手的所有正面状态,当目标等级大于N时,解除概率将变小。

  高级解封--解除自己所有友方所有的负面状态,当目标等级大于N级时,解除概率将变小。

  般若--光环技能,提高自己和一定范围内所有友方的生命上限。

  花草养成篇

  首先,对于元魂珠了解不够的人可以到天下3论坛或者天下3官方论坛自己找找攻略 ,这里寒月就不发链接了,里面的攻略都很好很详细,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大一部分资料没有更新,一切请以游戏为准。

  现在我们来了解几个概念。

  概念1 干净珠子

  所谓干净珠子是带有必须带有的技能,如(风吹草动,初级疗伤术)且不带没用技能的珠子,成长优势无所谓。

  如:

  

专家分析为您花草系元魂珠用处及其攻略

  很标准的干净珠子

  而:

  

专家分析为您花草系元魂珠用处及其<a攻略 src="/public/images/allimg/c131017/13Qc4b1510-23959.jpg" width=334 height=121>

  可以说是干净珠子,可以说是脏珠子,因为对于需要高级疗伤术的人来说,是干净的,而对于不需要高级疗伤术的人来说,是脏珠子。

  而:

  

专家分析为您花草系元魂珠用处及其攻略

  带有中级坎水术,是百分之百的无用技能!是脏珠子。

  概念2 怎样悟技能

 

         

上一篇:天下3灵兽灵化攻略:谈太白磨具和灵化技巧 下一篇:浅谈天下3现今职业定位及元魂珠平衡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