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六星元魂幻化本周上线 抢先内容大曝光

2013-05-14 16:11作者:天天看论坛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六星元魂幻化本周上线 抢先内容大曝光

  2、尸兵

  主动技能:

  万刃:万刃狂舞,对周围敌人造成挥砍伤害,对幻化造成额外伤害并大量吸血。技能威力100%,攻击增加1716~2860,命中增加949 (9级数据)

  疯魔:绝技,使自身进入持续30秒的“疯魔”状态,物理攻击力上升18%,移动速度上升25%,不可消除 (9级数据)

  被动技能:

  狂歌:反弹所受伤害的20%。

  壁垒:受到物理攻击有很大几率化解一半伤害。

  3、仙狐

  主动技能:

  焚天:超级法术。在指定范围制造3次焚炎造成巨大伤害,每次技能威力55%,攻击增加472~786,有几率触发“法神”状态。持续3秒,部分高级法术变为瞬发。 (9级数据)

  绝唱:绝技,使自身进入持续30秒的“绝唱”状态,吟唱速度提升70%,免疫郁气状态。不可消除 (9级数据)

  被动技能

  火神:火系重击大幅增加(和元魂珠等级有关,80级提升926)。

  元灵:元系重击大幅增加(和元魂珠等级有关,80级提升926)。

  4、有熊

  主动技能:

  雄霸:雄霸四方,对周围小范围敌人造成巨大钝击伤害,对幻化单位造成额外伤害,技能威力150%,攻击增加3003~5006,使对手进入“迟钝”状态,持续7秒 (9级数据)

  傲视:绝技,使自己在30秒内受伤害减少20%,受治疗加成20%,此状态不可消除

  被动技能:

  金刚:受到伤害减少20%

  不动:免疫无助、破甲、拘魂、缚体、失力、盲目。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各种神技能高分配之半成品 下一篇:六星幻化后续:攻防守护效果及全系技能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