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更新实测:狐狸技能修改测试及个人看法

2012-03-07 15:55作者:水小白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更新实测:狐狸技能修改测试及个人看法。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更新实测:狐狸技能修改测试及个人看法”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继上周狐狸修改,本周幻化又加强了。

  本周高级怒涛术射程提高到35米,提升技能伤害。

  高怒的优势在于有绕火状态和神灵支持下吟唱时间短,回气时间短,有4S的65%强缓速效果,可以对目标个人或群体起到一定的牵制作用,对目标施放一旦触发法神可以快速有效将高气和高焰这两个高伤害技能放出去并有效命中对方。

  缺点是伤害量不及其他几个技能。

  楼主平时打架也用狐狸,画圈圈的时候有时候唱完了别人已经跑出圈了,或者没唱完敌人跑上来打断,在高气改之前之后使用感觉画圈圈如果没有很强的距离判断能力,高气容易读空。

  楼主认为这次改动弥补了高怒的不足,35M的增长射程可以拉开与敌人的距离,触发法神无疑直接将高气高焰可以直接扔出去,即便没有触发,也可以为下面两个技能的读条争取时间。

  当然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大可以按照自己意愿行事,楼主分享自己的感受也欢迎大家讨论。

  至于鬼等冷门系别,我相信在以后都陆续加强,这段时间,从熊,尸兵,大树,到最近法系珠子和花草的初步改动,可以看出幻化这一块都在循序渐进,逐步增强,夜叉哥也说过猴子鱼等需要做大改动,所以先修改较为成熟的系别。

  楼主是从狐狸还没有绕火的时代开始养狐狸的,一路看到狐狸从大冷门到如此境况已经非常满足。

  现在测试下高怒伤害量的修改,现在放上修改前的,明日维护后会更新高怒的伤害,方便大家对比。

  修改前高怒技能描述

高怒测试
高怒测试

  第一个目标的防

高怒测试
高怒测试

  伤害量

高怒测试
高怒测试
高怒测试
高怒测试

上一篇:不容错过 天下3全系元魂珠领悟技能表 下一篇:3分钟傻瓜式灵化新手教程 包教包实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