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抢先爆料:新坐骑和女装各种近距离图

发表时间:2011-10-28 作者:流景风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抢先爆料:新坐骑和女装各种近距离图。

  神意问山河

  任务一:大荒往世书

  任务地点:接受任务后传送至腾龙渡,乘船至天虞岛。

  任务形式:答题形式,主要涉及内容为大荒世界观。

  任务二:乱世英雄志

  任务地点:接受任务后,乘新珍兽“黑雾”飞至绝雁关。

  任务形式:穿上时装(男为天下霸绝,女为战国红颜),守护旗帜,抵挡妖魔进攻。

  任务三:琴心映剑胆

  任务地点:接受任务后传送至巴蜀剑圣居,乘新珍兽“云狐”飞至潇隐村。

  任务形式:穿上时装孤鸿月影,会面大荒中的著名人物并接受其指点,完成寻人杀怪等小任务。

  任务四:炊烟落谁家

  任务地点:接受任务后传送至燕丘,乘新珍兽“獬豸”飞至有穷原附近。

  任务形式:以游侠身份帮助普通的大荒子民,完成采宝箱寻人杀怪等小任务。

  任务五:沧海珠有泪

  任务地点:接受任务后传送至幽州花田,乘新珍兽“横公鱼”飞至誓水之滨。

  任务形式:接受任务,穿上时装“沙洲漫雪”,通过任务指引,点击道具完成系列任务。

  每次只能随机接到一个任务,更坑爹的是任务2,3直接变男的,也就是说只能看到任务5的时装,但沙洲漫雪怎么跟传说中的孤鸿月影一个样。

  新坐骑“黑雾”,好像海马。

黑雾
黑雾
黑雾
黑雾

相关资讯:
《天下3》真的需要操作 写给平民玩家
玩家经验:《天下3》新手必看简单指引
杨幂化身《天下3》翎羽MM Hold住现场
上一篇:15把天域武器!玩家以开金玉富贵为乐 下一篇:百合一样美 《天下3》MM深夜秀恩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