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谁家玉笛暗飞声 新珍兽紫玉清音展示

2013-07-24 15:38作者:天舞凌落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谁家玉笛暗飞声 新珍兽紫玉清音展示

  今夏,玉兰花悄然绽放,由玉笛之清音携着,一起飞入大荒

  据不可靠小道消息称:下周将投放新珍兽“紫玉清音”!就是大家已经看过原画、期待了很久的笛子坐骑哟!

  唔,不管消息的可靠程度有几分,落落必须得先去给大家拍摄一套这个新坐骑的真容!Let'S go!

  备注:这个坐骑呢,男女坐姿是不同的,但陆地姿态和空中姿态是一样的(至少我没看出有啥不同)

  在禁飞区按下空格后,有一个腾空盘旋的动作,落落没本事用图片展示出来,只能留待大家自行体会啦~

  可飞行,不可下水,单人坐骑……还有啥没介绍到的?你问投放方式?我暂时也还不知道哇……

上一篇:天下3英雄榜展示:全体疾语神炸弹魍魉 下一篇:天下3英雄榜:5000法攻1200重击神云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