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新主线任务奖励:海寂时装坐骑图

2012-05-28 09:54作者:天舞凌落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主线任务奖励:海寂时装坐骑图。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新主线任务奖励:海寂时装坐骑图”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江南、雷泽、东海三张地图跟大家见面也有一周了,今天终于开放了贯穿这三张地图的新主线——海·寂。

  要做完这个主线任务可不轻松但相对的,做完后的奖励与以前相比也不一般哦。

  接下来就赶紧跟随我的脚步抢先围观一下这些奖励吧。

  墨玉冰清

  之前看到过好多围观了毒王伏枫的童鞋表示想把他的衣服扒下来穿自己身上有木有?

  好消息来啦,这身衣裳还真能扒哟~而且穿在我们身上,其帅气程度丝毫不弱于伏枫。

  不信?且看——

天下3主线任务时装
天下3主线任务时装
上一篇:《天下3》69战场名人堂:6万装评魍魉 下一篇:天下3公测发布会现场:杨幂盛装亮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