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龟派气功?天下3冰心堂技能多图展示

2012-03-08 11:00作者:慕容绯雨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龟派气功?天下3冰心堂技能多图展示。升级成天下3后,冰心的技能动作也有了部分变化,一起来看看新的冰心技能效果吧。

  6.BX堂子午针灸经技能--------失心。

  神技呀神技,这里不多表述,我想大家心里是很清楚这个技能的强大的。缺点就是射程太短了

  这个技能改动没有多大,不过发现失心在放出来时候,其实也是很漂亮的,在这里放出来。

天下3冰心
失心

  7.BX堂岐黄医经究极技能---------八门化伤

  此技能本身变动不大,只是通常情况下使用八门都是在紧急时候,所以往往只看到地上不断扩散的绿光,而周围并没有时间去关注,这里就做了截图。

天下3冰心
八门化伤

  在身体周围放射出绿色光芒。

  贰如果细看还会发现这些光芒会飘落下来变成浅绿色雪花如上图右下角

天下3冰心
八门化伤

  这个图的更明显一点。

上一篇:天下3宠物图鉴:细数大荒那些可爱宝宝 下一篇:天下3美女私照:大眼镜小萝莉最可爱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