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玩家COSPLAY:梦倾十四时之鹤羽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朝惜雲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玩家COSPLAY:梦倾十四时之鹤羽。且看新人如何用心作出精美的COS表演,见正文。

  第一次在天下3论坛发cos相。好紧张QAQ。请先允许我废话一堆。

  从上年在华服天下看到这套图爱上到今年5月份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找雨哥授权和问结构图(谢谢雨哥十分详细的结构图!)…

  从9月份多次从山旮旯那么远的学校出来市区周围滚买布买辅料。拖着几十米的布逼地铁扛着一大卷和人差不多高的EVA回学校。到11月终于做好了全部的道具和衣服。其中内心经过无数次煎熬只想快点看到这两套鹤羽…

  不断地唠叨裁缝注意细节。担心会做崩了衣服(结果真的还是崩了几处地方OTL。)

  这么长的时间,几乎有空就会和CP研究这两套衣服和道具该怎样做,怎样才好看。

  看似简单的道具。在我们两个绝对笨拙的手残星人手里要做过2-3次或者更多才能选到最好的模继续下去。那几天在宿舍挑灯到凌晨3,4点,虽然睏,但是看到自己做的道具成品那刻还是很高兴~在不影响学校课程和功课和额外的工作下,我们终于算是初步完成了两套衣服。

  我们没有美丽的相貌,没有巧手, 道具不算精致, 化妆也完全是自己摸索学习中,后期也只会简单的修修图,玩cosplay的时间也不及很多前辈长,妆容神情动作也不及很多同好到位好看

  但我们愿意去学习,愿意接受大家的意见。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未到位。有很多bug…但我们会努力不断完善的,各位大荒友人找到bug可以告诉我们哦~我们一定会更加注意!! 我们希望能不断进步~有些地方可能我们眼拙是还没注意到出错了的。如果大家能提出意见我们将表示感谢!你给了我们完善的机会。

  因为这次私影不是在本地。要坐城轨。不知道剑能不能过城轨安检所以就没有带剑了。年后在本地再拍的时候我们会带上剑的~

  虽然拿到衣服做齐道具神马的有一个星期左右吧。但到私影那天才是第一次穿戴好全部东西。有不少始料未及的情况所以意外百出呢。所以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只能在下次做好了~(PS。那天很冷很冷很冷。然后静电到处都是所以以下的图假毛会有点风中凌乱的感觉…在此先向大家道歉。OTL)

  感谢当天顶住寒风和我们一起疯的摄影师和某对闪死人的七夕情侣!

  废话完了, 现在放上预告。

  原画作者: 虚无之雨

  鹤羽男cn: 卿小芸(朝惜云)

  鹤羽女cn: 夕墨

  Photo by BEN少

  后期: 卿小芸

鹤羽
鹤羽
相关资讯:
天下3视频:0追电魍魉的战场乱斗视频
天下3藏宝阁介绍:查阅订单状态与物品
天下3职业讨论:新人玩冰心必看指引
天下3玩家手绘:南小玄新风格冰心堂
全神兵:第四代天域武器属性外观一览
上一篇:天下3玩家手绘:南小玄新风格冰心堂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展示:12代神猴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