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陪你一起看大荒UFO 天下3隐藏地图教程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飞鱼菲儿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资深风景探索党为大家带来天下3全部隐藏地图的探索教程,一起去发掘大荒的未知风景吧!神秘UFO,小龙女墓等着你!详情请看正文。

    中原-秘密古墓

  这个地方有点像杨过小龙女隐居的地方,约会圣地,还有床哦。

  首先搜索“大玉蜂”这种怪,然后自动寻路去,如果有飞行坐骑也可以直接飞到西268北2583。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小号请小心,这里有很多40级左右的主动怪。寻路到大玉蜂,可以看到有个小亭子有三个入口,要从最左边的进,其他的也进去后也有小密室,但不是我们要找的。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这是坐标。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进去后就走到里面就是了。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这是弈剑(太虚)与云麓故事,出去后还有一个小平台,可以俯视西陵城。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攻略: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
天下3更新实测:裂隙镇群魔任务流程
天下3更新实测:大禹元魂珠更换新造型
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评世界相关改动
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八度评新日常活动
上一篇:天下3英雄榜第一太虚:齐鲁天下铭尘 下一篇:天下3精美壁纸:桃源般清幽的应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