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大荒也有江湖 错综复杂的砺剑门

2014-01-12 10:30作者:未知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因为换了新电脑特别给力,最近开始重新慢慢做任务,随手整理了一下比较喜欢的几个任务,顺带吐槽。不定期更新= =(楼主之前劣迹斑斑,尽量别信)

  巴蜀地图是江湖气息最浓的地图,没有之一。

  如果说你在九黎是感受亚热带风情,在中原是熏陶正统文明,在江南是缱绻水乡隽永,在雷泽是经历雨林探险,在东海是拍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那么在巴蜀就一定是闯荡江湖,寻一个武侠梦的。

  而提到巴蜀的江湖,则不能不提到剑圣,提到砺剑门,提到潇隐村。

  从我们摸爬滚打逃离新手村,踏上九黎地图的那一刻起,剑圣这个名字便如影随形,无处不在。这当然要归功于砺剑门的一众弟子以及剑圣的好基友——逆苍天的给力宣传。

  每个到巴蜀的江湖人都怀着得见剑圣,成为砺剑门门人的梦想,但真正入得了慕老爷子法眼的却没有几个。于是你在潇隐村能感受到备受冷落的江湖人冲天的怨念,有给剑圣弟子下毒的,有在田野里打野猪泄愤的,当然也有日行一善救济灾民的,还有因为花痴剑圣弟子而毅然背离门派的。众生之相,各不相同。

  尽管接受着众人的仰慕,但在我看来剑圣不过是一个过的极端背运的老人而已。

  为什么要说剑圣背运呢?

  难道你们没发现吗 但凡是和剑圣老人家有所关联的人,要么就是感情线不顺,要么就是生命线受损,要么就是好端端的在练武,结果每天都要被无数大荒后起之秀殴打数遍,帽子衣服腰带统统强光,武器被夺走,连自家宠物和后院埋起来的煤球也不放过。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

  不知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分不清逆苍天和慕克白,分不清慕英白和慕克白,分不清慕英雄和慕英名,甚至感觉是他名下的一众弟子shi去活来活来shi去,好像都去太虚观修炼了重生术一样。所以我特别制作了下面这张图,来说明砺剑门内部错(luan)综(qi)复(ba)杂(zao)的关系网。

  怎么样,够乱吗

[编辑:不详]
上一篇:鸡肋还是关键?天下3是否取消战场声望上限 下一篇:剧情紧凑代入感强 浅评新门派主线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