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路线致无法群战 别抱怨魍魉群战没地位

2013-12-27 12:26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分析】不要抱怨魍魉群战没地位,是路线导致你无法群战。

  昨天和前天的演兵,双方都是全18钻团队交火,本人将少量的敏还有较多的疾属性改成了念。

  目前回避裸回避降到了3600,在演兵中开合体加上脉依旧保持4000的回避,同时加上脉有700神明,以及3000法术防御。万年驻扎里岛当天机。

  经过本人实践,效果相当明显,站在云麓的水狂天罚里输出是基本不掉血的。

  重击云麓本来就打不动我,可以直接无视,会心云麓会心基本在2000左右。

  减去700神明还有1300会心,也基本出不了会心了,并且3000的法防可以抗掉很多伤害。

  较之前相比,比之前站得稳很多。

  此外,这不仅仅局限于18钻,红烧号也可以玩得很好,不是只偷偷对面的家打打酱油。

  详情可以去看明月夜的号,他是最近才砸的16,之前一直红烧,群战效果一直很好。

  红烧号也可以去对抗红烧的低端团队,没有必要和18钻的高端团队过不去,毕竟投资不一样。

  剩下的不多说,自己揣摩。

  当然,单挑爱好者,可以无视这帖子继续研究单打路线。

  

[编辑:不详]
上一篇:舍弃部分命中诛心 浅论小改御心流云麓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