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小技巧 新版70级副本凤巢BOSS打法分享

2013-12-27 12:26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相传更新之后的大荒已然和之前的大荒有所不同了。

  露珠本着玩新游戏,FB开荒激情为目的去了一次鸟0FB。先说结果,老一老二直接过,没感觉多少变换,老三的时候,主抗的胯下坐骑一只巨鸟,爆了两次!!两次!知道有多蛋疼不?

  顺便说一下,露珠是主抗,不是TJ,估计TJ开地阵,再骑鸟会好些。另外再值得一提的是,露珠虽被爆鸟了,但一次没挂。小技巧是自己本身要够硬,掉落瞬间点上FJ3,然后磕一下药,燕子3跳两下,加FJ3的翻滚,可以跳到对面,从而不死。

  攻略打法:因为露珠是单主抗过的,就说单主抗的吧,老规矩2个加血鸟,坐标150,30.东北还是什么了,反正去了就知道。

  要点一,打手鸟,不能抢仇恨。尤其到偶数整十时,8,6,4,2整十时,提前停。

  要点二,加血鸟任何时候都尽量别群加,群加的调息时间过长,两只同时群加时是最危险的,更新后有个群加都危险。

  要点三,BOSS每到75%,50%,25%要有个伤害上升80%的心法,那时主抗要开防护心法,伤害减少30%,值得一提的是BOSS的心法大约15秒,抗鸟的10秒,有5秒是听天由命的。

  解说为什么要老老实实的这么打,原因是BOSS的物理攻击变高了,会心几率变高了,正常情况下,会心可以4W多,普攻。有几率连出两下,所以为什么加血的不能群加。BOSS有状态时可以会心打出8W多。也就是刚刚说的5秒是听天由命,满血都会挂,普攻是接技能的,可算瞬间伤害,直接能爆10W多。

  另外的方法是:双抗鸟吧,双保险,挂了个还有个。或者找TJ开地阵试试,BX可在主抗接了鸟之后上本,可以加治疗和一定的免伤。 看看截图伤害,正常的是4W会心,连续出的才截,单出的就没截,有很多,BOSS有心法时的有一张(防护心法没了时间比BOSS的短),接近9W,另外有个是6W左右的,因为我也开了心法。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魃之城塔陵副本之BOSS前缀对应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