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观奥运有感:天下3角度谈男篮失败原因

2012-08-09 09:40作者:圣子的初吻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观奥运有感:天下3角度谈男篮失败原因。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观奥运有感:天下3角度谈男篮失败原因”不错,请与您朋友一起分享。

  其实竞技体育跟游戏PK是相通的,篮球比赛中身体素质可以看做装备,个人能力就是操作,而且都需要团队配合。

  这样看来中国男篮的惨败就在意料之中的,现在的男篮,易建联勉强是个小翅膀,其他的都是全身零钻没炼化的,大致以前是个小翅膀,可惜已经拆钻了。

  而男篮碰到的这些对手呢,基本极少有没翅膀的,大部分是小翅膀,而且西班牙、英国、俄罗斯、巴西这些队伍里面还有好几个大翅膀、粉翅膀、红烧。打过架的都知道,你操作再好,装备差距摆在那,你也发挥不出来,况且对面不仅装备比你好,操作也比你强,怎么打?

  打西班牙团队配合的还不错,但是扛不住西班牙大部分都红烧,小翅膀的还都是装备很好的那种。之前姚明在的时候,好歹有个大翅膀撑着,还能弄个前八,现在,基本没法打了。

  得亏没碰到美国队,美国队随便上人都是大翅膀。还TM好几头熊、尸兵和杀手。

  PS:男足比男篮还垃圾,全队一个小翅膀没有,基本无炼化,操作还渣的不行,就算请来国外神级指挥,也是垃圾,最关键的是态度,这帮人打架的时候还老想着跟小姑娘聊天!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门派音乐填词:冰心堂《追念》 下一篇:那些好听的天下3翻唱:怎奈何忆冷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