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天下山海异兽动物园开门营业啦!

2021-05-28 17:01作者:天下3来源:天下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饕餮和穷奇乃《山海经》中四大凶兽之二,它们的形象大多肃穆高冷,极具震慑力,但在天下山海异兽动物园内,饕餮和穷奇不仅体态软萌,还主动要求和少侠们进行互动,求投喂!完成任务的少侠还能得到异兽的特别奖励,赶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领养小异兽吧!  【领养软萌

  饕餮和穷奇乃《山海经》中四大凶兽之二,它们的形象大多肃穆高冷,极具震慑力,但在天下山海异兽动物园内,饕餮和穷奇不仅体态软萌,还主动要求和少侠们进行互动,求投喂!完成任务的少侠还能得到异兽的特别奖励,赶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领养小异兽吧!

  【领养软萌异兽,伴你趣玩大荒】  5月26日更新后-7月21日更新前,少侠们在课程表处扫码前往山海异兽动物园的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后就有一只萌萌的穷奇在恭候少侠们的到来。经过新手指引后,少侠们可以在穷奇和饕餮间选择一只异兽领养。

  领养异兽成为饲养员后,少侠需要为山海异兽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小异兽的快乐值。少侠们可以通过喂食、陪玩、哄睡和打扫的形式与小异兽互动,提升小异兽的快乐值,积累一定快乐值还能获得异兽们的特别回礼哦!礼品包括雷音溟钻、觉醒时装体验卡、以及其它数值道具。

  同时,自家的小异兽还会偶尔出门,并可能为你带回惊喜奖励,所有奖励都可以在游戏中九华台小玉处领取。少侠还可以把小程序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一起来当饲养员,还可以互相投喂小异兽,更好地照顾它们啦!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饲养员,少侠们可要牢记每天完成日常任务获得互动点数,与小异兽进行各种亲密互动!如果悉心照顾小异兽,少侠还能收获小异兽们带来的特别惊喜,有概率获得炼化之灵、珍稀小宠等神秘奖励。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领养一只专属于你的山海萌兽吧!

  《天下3》2021十三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2021年全新山海经版本“再战黄泉”震撼登场!锁妖塔一役影响甚广,黄泉深处异动频仍,异兽穷奇破“印”而出,大荒再临危机!少侠将再入黄泉,体验全新打造的异兽副本!更有以穷奇为灵感打造的全新外观,邀你整装待发,同踏降妖之路!全新军勋主题服务器推出,低负担高福利易养成,征集少侠齐护新服,扼杀妖魔野心于萌芽!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yzz.cn/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官方bilibili:天下3官方视频站

  官方抖音号:天下3官方账号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天下3:涂山狐仙降临大荒 全新时装绝美来袭 下一篇:5月26日更新预告 周年庆典狂欢活动即将上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