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PVP实用攻略 如何打鬼墨(魂鬼)

2021-06-15 16:07作者:安然逸莫来源:社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掌握好鬼墨几个点,很好打。  第一,鬼墨江湖--气定神闲,12秒内免疫体质类负面状态。  第二,鬼墨玄修--墨气护心-给鬼墨增益技能(潜移墨化)赋加3秒的无敌,期间一切伤害变1点,45秒CD;但是拥有强扣血技能职业(龙巫-灵血,幽篁-冥昭),可以无视残血鬼

  掌握好鬼墨几个点,很好打。

  第一,鬼墨江湖--气定神闲,12秒内免疫体质类负面状态。

  第二,鬼墨玄修--墨气护心-给鬼墨增益技能(潜移墨化)赋加3秒的无敌,期间一切伤害变1点,45秒CD;但是拥有强扣血技能职业(龙巫-灵血,幽篁-冥昭),可以无视残血鬼墨的无敌状态直接强杀。

  第三,鬼墨玄修--溢墨流香:积累满墨痕,鬼墨进入12秒回血状态,这个回血不是立即就触发,是要等有这个状态过5后才会触发第一次回血,10秒时回第二次血,总共回2次血,每次回35%的血,总共回70%血,60秒CD。

  第四,鬼墨玄灵--黄梁一梦:鬼墨掉血到一半时,刷新鬼墨所有门派技能,2分钟CD。

  第五,鬼墨玄修--主动技能-鬼途迷踪:限定一个目标在一定范围内,4-6秒内无法移动出范围,超过范围,自动拉回来,并且扣血,固定伤害,45秒CD。这个技能只能对人物生效,虽然鸡肋,但是对付开了洗衣机的HH,以及准备隐身或地遁的魍魉,非常管用。

  第六,鬼墨大招--鬼泣,自带50%透魔,鬼墨伤害最高的技能,范围技能,瞬发,半血后又会有一波,如果近身注意开防护后在打。CD较长,玄修减20S后回气是55S。

  第七,鬼墨远程输出技能--墨龙凌空:鬼墨自称水天罚,原本是一波伤害,玄修额外加了2波,现在一共能原地打出3波伤害,故有此称。

  第八,鬼墨玄修--主动技能2-生死相随:使目标替自己承受至多40%的伤害,鬼墨减伤技能,持续7秒,回气30;配合鬼墨的门派减伤技能-墨之殇可以达到最高65%的减伤效果。这个技能一是持续时间短,二是拉开足够距离就可以解。

  魂鬼墨基本就这些了。

  打鬼墨其实也没什么特殊的打法,没有无敌,没有墨之殇的鬼墨是最脆,也最好打的时候。

  鬼墨的主要输出输出技能最远是墨龙26米,其他最远24,配合鬼墨孩子技能自带的3米射程增加,可以达到29米30秒一波的小输出,27米左右的持续输出。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天下3孩子翅膀系统全解析!了解通鉴选择 下一篇:天下3:大禹之戒全攻略来啦!从选择到培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