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花好月圆夜 《天下3》玩家讲述爱情滋味

2014-09-21 21:10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花好月圆,《天下3》有情人感受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团聚,用自己悲欢离合的爱情经历,为我们讲述“爱过才懂”的体会:爱情不求真理,只求真心!同时,为庆祝中秋,一些趣味活动也在大荒同步推出,猜灯谜,做月饼,更有大量经验技能点奖励和道具好礼等你,快来看看吧。

  【爱过,才知真情! 《天下3》玩家为爱付真心】

  有人向往爱情,因为甜蜜。有人害怕爱情,因为残酷。爱情的味道纷杂,没有一个道理可以为人们解释清,不管是盲目,还是现实,用真心,终会换来真情。《天下3》玩家经历着自己的悲欢离合,在爱情的道路上为我们分享着他们的苦痛与快乐。爱过,才会懂得!

  爱情不求真理,只求真心!来天下3,爱过才懂。

  想爱,就要去心跳

  爱情也许盲目,现实总是残酷

         

[编辑:不详]
上一篇:趣闻天下:到底什么职业需要操作 下一篇:《天下3》中秋国庆活动攻略图解之制饼团圆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