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新创5V5“大荒蹴鞠赛” 激情燃爆世界杯

2014-06-17 22:55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天下3》刚刚推出新资料片“北溟幻世录”之后,又新创5V5竞技模式“大荒蹴鞠赛”。蹴鞠场坐落在风景隽秀的丹朱幻世落子湖畔,在融入足球技能的基础上,还设置了提高比赛可玩性的正负面BUFF,让足球竞技充满新意。此外,天下3玩家还献上精心制作的桌上足球为世界杯献礼。究竟“大荒世界杯”有多刺激,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下3》大荒世界全新推出“大荒蹴鞠赛”,等待热爱足球的你前来一战!

  【暴力蹴鞠战场 成就大荒世界杯】

  《天下3》新增加足球模式新战场“大荒蹴鞠场”,迎接即将开赛的2014巴西世界杯。“大荒足球场”为PVP足球模式的专用地图,坐落在丹朱幻世的落子湖畔,只要等级超过30级即可申请。5V5的竞技玩法大家每天可参加2次,每场比赛15分钟,进球或球出界之后直接掉入落子湖,随后会有小幽水将球随机扔到球场的某一位置。战场开启后大家要在5分钟内进入战场,否则将视为放弃进入。

  大荒蹴鞠场坐落于闲逸清幽的世外桃源——丹朱幻世中的落子湖畔

  与足球竞技类似,进入战场后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技能特点,选择角色在球场上的位置,包括门将、后卫、自由人、中锋和前锋,每个位置都拥有相应的足球技能,各司其职为本队建功立业,在大荒蹴鞠场纵情的挥洒汗水。

  大家可自由选择在球场上的位置,各有乐趣,暴力至上

 

   

上一篇:天下3丹青山光辉事迹称谓 声望NPC兑换材料展示 下一篇:归墟新英雄角色镇·甘草 技能介绍及开启途径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