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国风新世界 天下3《北溟幻世录》开测前瞻

2014-06-04 22:5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饱受期待的网易《天下3》全新资料片《北溟幻世录》,即将在明天正式开启公测。雄奇瑰丽的国风幻想新场景——魔域“北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而一并推出的“玩家触发”新剧情、“多重随机AI”新副本、“力感进阶”新引擎、《霍比特人》团队带来的新音乐,更是无不吸引了众多期待的目光。究竟《天下3》此次开测有哪些看点最值得关注,这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吧。

  《北溟幻世录》明日开测 揭开神秘真面目

  看点一 新世界“北溟”开启 重现上古魔域奇观

  继首创推出“平行世界”之后,香格里拉工作室将再一次为玩家重塑上古世界,全新开启“北溟”魔地,带大家一起走进传说中太古铜门另一侧的世界。

  突破想象的国风新内容 北溟幻世等你来闯!

  北溟魔界以幽都为中心,由无寐侯统辖的夜安城、怀光侯统辖的永夜城、玉心侯统辖的夜明城组成。如同三位魔侯的性格,三处景貌显现出截然不同的特征。在这里你会体验到全新的3D动态场景,瞬息万变的冰火两重天,暗黑沙漠、铁山风雪、蓝珀地穴。前所未有的魔族属地,明日将完全展现在玩家面前。

  永夜城碉楼被横空劈开,仿佛在诉说着千年前的惊世之战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为势力一战!十大幻世新锐势力活动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