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全新副本揭秘 国风体验突破想象

2014-05-30 22:5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国风幻想巨制《天下3》,6月5日将推出本年度首部新资料片《北溟幻世录》。重磅推出的国风幻想场景“北溟”,将再次突破想象,呈现“两万里水墨山河”。“丹青山”、“孔雀灵宫”两大副本将首次与大家见面,以全新角度诠释国风之美。深入太古铜门另一侧的世界,感受“北溟”全新的国风享受,一起来揭秘两大副本吧。

  突破想象的国风新内容 北溟幻世等你来闯!

  【丹青山?此时相望不相闻】

  突破想象的国风体验

  全新副本“丹青山”是富有国韵的水墨风副本,带你进入水墨画卷,闯关迎战画中强敌。副本创造性添加了成长型AI,玩家每次挑战成功,下次再战时Boss能力也会增强,掉落的奖励也会更加丰富。全新感官的3D视觉,极致呈现中国山水画,以及画中花草、怪物与仙鹤的动态变幻,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震撼人心的丹青山画卷,画中的挑战等着你!

  丹青山:两万里3D水墨,战台移转墨云变幻

 

         

[编辑:不详]
上一篇:联手havok动作引擎 天下3打造全新打击感
分享到:

友情链接: